更新于2022-08-12 14:32:02
1382
閱讀
0
回復
來源:搜狐體育
  北京時間5月27日,來自《休斯頓紀事報》的消息,NBA官方宣布,火箭中鋒霍華德在昨天比賽中對勇士內線博格特的惡意犯規(guī)不會被升級。因此。魔獸也不會受到聯盟的追加處罰,明天的系列賽第五場,他仍將繼續(xù)出戰(zhàn)。
  昨天的比賽打到第三節(jié),霍華德在一次與博格特爭搶的過程中,揮肘擊打了對方,并因此吃到了1級惡意犯規(guī)。但聯盟運營部主席羅德-索恩在解析這次犯規(guī)時卻認為,霍華德的揮肘行為并非完全故意。
  “我們會維持原判,”索恩說道,“這是一次非常接近的吹罰,但是當我們詢問了相關情況,又回看了當時的錄像后,我們認為,當時博格特拽住了霍華德的胳膊�;羧A德揮肘在一定程度上是為了掙脫自己的手臂,最終卻造成了肘擊對方的結果……另外,因為這個擊打動作是在肩部以上,所以吹1級惡意犯規(guī)也是站得住腳的。”
  顯然,這個結果,對于火箭是相當有利的。因為如果霍華德因為肘擊在第五戰(zhàn)被停賽,那么火箭去到客場,處境將會相當的艱難。
  火箭主帥麥克海爾在得知該消息后,著實松了一口氣,在今天的采訪中,麥帥就強調,那個動作甚至不該被判惡意犯規(guī),“我不認為那是一次惡意犯規(guī),他(魔獸)只是想試圖掙脫他(博格特),是博格特先拽住了他的胳膊,但往往是那個回應者會被吹犯規(guī)……從我進入聯盟以來,就見過太多這樣的情況。率先拽人的不會被吹罰,而做回擊動作的球員,卻會被認定犯規(guī)。”
  但對此,勇士主帥史蒂夫-科爾卻并不認同,“要知道他(霍華德)可是用肘部擊打了他(博格特)的面門,我真的不知道具體規(guī)則是什么,我也不確定到底有沒有人懂規(guī)則,我想說,好像每次判罰情況都會不同,這其中有一個灰色地帶。但他確實肘擊了安德魯,既然裁判吹了一級惡意犯規(guī),我們要做的就是繼續(xù)比賽,并且不再去花時間想這件事情。”(波洛)
  • 人贊過
查看更多
相關推薦

快速回帖 使用(可批量傳圖、插入視頻等)

表情
新用戶注冊
  Ctrl + Enter 快速發(fā)布
 

 19